首页 > 典当资讯 > 重庆哪里可以办理按揭车抵押呢?

重庆哪里可以办理按揭车抵押呢?

发布时间:2023/01/13   丨   浏览人数:199

汽车作为我们现在生活中重要的交通工具,不仅方便了我们日常的交通出行,由于车辆本身具备着一定的价值,在我们遇到经济困难时,还可以将车辆作为抵押物去办理汽车抵押。但有些朋友的车辆是按揭购买的,那么,可以办理汽车抵押吗?重庆哪里可以办理按揭车抵押呢?

汽车抵押,重庆汽车抵押,按揭车抵押

由于车辆本身贬值速度较快,现在大部分银行都不办理汽车抵押了,如果是按揭车的话,办理汽车抵押更是比较麻烦的。一般像典当行、部分汽车金融机构可以办理按揭车的抵押。按揭车由于车辆本身已经是将绿本抵押,一般是办理不到不押车抵押。

按揭车抵押办理流程

1.客户提交资料(一是车主证件,身份证。二是车辆证件,机动车行驶证等。)

2.评估车辆价值,验车。

3.结合车辆价值给出合理的金额

4.讲清费用明细,期限等等,达成一致后签订合同。

5.收车入库,放款。

6.到期后归还本金,赎回车辆。

汽车抵押,重庆汽车抵押,按揭车抵押

按揭车想要办理不押车一般是比较麻烦的,且办理相应业务的平台比较少。我们和信典当是重庆一家专业的汽车典当抵押平台,可以办理各种车辆的典当抵押,也有多种方式可以进行选择。如果有需要,可以通过电话咨询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