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典当资讯 > 非本人车辆典当行可以抵押吗?重庆哪里可以抵押非本人车辆?

非本人车辆典当行可以抵押吗?重庆哪里可以抵押非本人车辆?

发布时间:2023/06/07   丨   浏览人数:233

车辆抵押贷款由于办理的手续流程比较简单,获取资金的速度比较快,所以是很多车主朋友在遇到经济困难,急需资金周转会考虑和选择的一种方式。典当行作为抵押借款的一个重要平台,是现在办理车抵的一个主要平台。

但有些时候办理车辆抵押借款的车主朋友的车辆户口并不在自己的名下,那么,这种情况的车辆可以在典当行办理抵押吗?重庆哪里可以办理非本人车辆抵押呢?

重庆汽车抵押贷款

一、非本人的车可以办理抵押吗?

首先,非本人的车辆正常情况下是不能办理抵押的,但如果是车主授权知晓的情况,是可以办理抵押的。一般有两种方式,一种是押车抵押,另一种事办了押证抵押。不论是办理押车抵押还是押证抵押,都是需要经过车主知晓授权的。

二、非本人车办理押的方式有哪些?

汽车抵押一般分为押车和不押车两种方式两种方式,押车获得资金手续流程简单,放款快,一般流程可以在半小时内完成,押车抵押一般是先息后本,办理期限一般在一年左右。

重庆汽车抵押贷款

不押车抵押要在车上装GPS,借款人可以正常使用车辆,但手续流程相对严格复杂一些,对个人的信用要求一些,一般当天也能下款。

非本人车辆办理抵押,只要车主知晓授权,以上两种办理方式也都是可以办理的。以上就是为大家介绍的非本人车辆抵押是否可以在典当行抵押。我们和信典当重庆一家正规的汽车典当抵押平台。如果有需要,可以电话联系咨询我们。